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视频  >  精彩视频

现场报道|启动!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来啦!

 2022/01/27/ 15:4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1月26日,“歌咏美好生活 奔向伟大梦想”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发布会在兰州举行。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于除夕当天和观众见面。本届春晚将有四大看点:一是形式上将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方式展现陇原发展新貌;二是在内容上将加入国潮特色和冬奥元素;三是表现形式上将采取“5G+4K+3D”的形式,有效提升传播效率;四是表演阵容强大、精良制作。届时,网络春晚将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客户端和央视频、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新浪、网易、百度、凤凰网、中国甘肃网、丝路明珠网等平台同步直播,与广大观众云端共鸣、欢乐共享,线上线下一道迎接团圆年、幸福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